1470010268.jpg 

難得可以穿便服ˇ好冷

 

冷到我ㄧ整天都不想出去ˇ

 

上午在考VB!

 

中午快要睡著時ˇ被外面的加油聲給吵醒= =

 

我知道今天是二年級啦啦舞比賽

 

但幹麻要吵醒我啦ˇ(翻桌

 

班導說

 

我看你們也睡不著ˇ就放人出去外面看ˇ

 

我跟哞ˇ稀ˇ在教室看ˇ

 

雖然沒聲音ˇ

 

但看的好歡樂ˇ

 

淨班真的有夠瞎還得名ˇ哈哈哈

 

最讓我們笑倒的是

 

義班

 

一開始是童年ˇ再來唱海綿寶寶

 

唱完

 

海綿寶寶跟一群人跳SORYˇSORY

 

好微妙ˇ

 

最重要的爆點來了ˇ

 

後面布廉斯開

 

一群女的換裝跟派大星出來跳

 

no bod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經典ˇ笑死

 

結果義班第一名再跳一次時

 

跳完ˇ海綿寶寶太開心ˇ整個倒在地上兩次

 

太可愛了ˇ哈哈哈

 

我只能說每一屆都很認真ˇ但一屆比一屆不精采

 

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前屆那音樂盒娃娃

 

超好看的!

 

下午ˇ我去上班ˇ

 

宥湘姐給我吃無骨雞爪好吃:D

 

怪叔叔ˇ給我喝薑茶

 

喝完ˇ我就偷溜ˇ

 

這天怪叔叔的脾氣很怪ˇ

 

少進去為妙= =

 

對了ˇ我要抗議啦

 

店裡的聖誕節歌曲我好討厭ˇ厭惡死了

 

太溫馨ˇ太歡樂了ˇ

 

我並不討厭聖誕節ˇ反而很喜歡ˇ

 

但我討厭那麼歡樂的歌

 

因為現實中我的聖誕節ˇ不沒有這麼美好

 

很多事情都不是表面上的樣子ˇ

 

好多人都好假ˇ真的好假ˇ

 

嘿ˇ親愛的ˇ我又想你了ˇ

演唱:徐佳瑩

 

歌名:失落沙洲

 


詞曲:徐佳瑩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哭= =

這天也很難得想到幼稚鬼

 

少了幼稚鬼ˇ我好無聊= =

 

越來越覺得工作好死板

 

不會笑了ˇ

 

到底什麼是真的ˇ什麼又是假的?

 

你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