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376726.jpg 

 

這天很難的我早上10點多就起床啦ˇ

 

但是不知道怎的ˇ東摸西摸ˇ逛網站ˇ

 

一下就到下午了

 

我那天工作ˇ是AB區

 

不用送菜ˇ耶!

 

而我發現一件事ˇ

 

我在外場收桌比較能專注不分心

 

或許是在內場有太多你的影子了

 

所以我收桌很勤勞

 

但生意沒想像中的好

 

原本店長要我九點半下班

 

但鴻X說我九點下班!

 

一切他來負責:D

 

所以ˇ哈哈ˇ我提早下班ˇ

 

愛死鴻Xˇ還是你對我最好ˇ

 

說到他ˇ

 

鴻X又問我你過的怎樣了ˇ

 

笨蛋ˇ

 

你過的還好嗎ˇ現在在哪呢ˇ又再做什麼?

 

我什麼都不知道ˇ

 

我這樣回鴻Xˇ

 

他說ˇ你怎什麼都不知道ˇ

 

我回ˇ我怎什麼都知道ˇ

 

他說ˇ你不是有跟他吃過飯和看電影嗎

 

我回  沉默.............你可以自己打電話給他阿

 

他說ˇ我跟他不熟ˇ

 

暈倒= =

 

嘿ˇ親愛的ˇ你沒告訴我你的現況ˇ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呢

 

我在想我如果寫到100天

 

是不是就可以來唱過敏了ˇ哈哈哈ˇ

 

這天ˇ回到家ˇ又哭了ˇ誰叫下一站ˇ幸福ˇ讓我狂哭ˇ

 

思念你ˇ每天ˇ永不停止ˇ

 

已經成了習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