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717005.jpg 

 

昨天!!

 

早上會計課又是快睡著狀態

 

經商課也是硬撐ˇ不准倒下= =

 

下午的FLSAH

 

一直在聽音樂

 

什麼都沒再做囧

 

我我要說

 

我感冒了=_=

 

假日工作時明明就好好的ˇ

 

但是昨天好像比假日都來的冷><

 

一直打噴嚏ˇ快死了我

 

下午上班

 

我才穿薄薄的兩件衣服

 

我快在店裡冷死ˇ

 

一開始店裡生意好差= =

 

怪叔叔還說客人ˇ是來店裡專門吃它的高麗菜的ˇ哈哈哈

 

後來訂位的50人來了

 

但送菜的就我ㄧ個=口=!!!!!!!!!!

 

我ㄧ個人去應付四大桌囧

 

一直在跑阿我ˇ

 

博為也偶爾才去幫我送幾道= =

 

原本很冷的我ˇ也變熱了

 

超忙阿Q口Q!

 

可是送完ˇ完全又回到快死掉的狀態

 

超不舒服的阿ˇ滾

 

這星期五還要去夜唱ˇ

 

不知道能不能再去之前變好一點ˇ

 

我ˇ想去看電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