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400214.jpg

我把照片上傳了,只為了很久很久以後ˇ可以翻出來看ˇ你也可以看ˇ一起度過的曾經

而密碼ˇ是最簡單的ˇ我想一輩子ˇ都不會忘記吧ˇ

原本上一篇是想放如果我變成回憶的ˇ但是ˇ現實ˇ是我已經變成回憶ˇ歌與現實不同ˇ就不放了啦ˇ哈

 

因為「未來未必來」所以就讓來下一場「雪與淚」吧!

 


未來未必來-蔡卓妍

    你不會懂 你的笑容
    等于是我 一整片天空
    天空下雨 我的心就會痛
    想你的時候 我的心好空洞

    你不會懂 你的沉默
    讓我的淚 越來越沉重
    我領悟了 要做一場夢
    要愛一個人 比孤獨更加的殘忍

 
    *愛的未來 未必來
     像黑夜在等待 月光的寵愛
     心跳靜下來
     愛的未來 未必來
     我跟你的身影 秘密談戀愛
     你卻在置身事外*

       你真的不懂 我的蒼白
       因為你的呼吸不坦白
       我很想說 不對你崇拜
    可是我總是 被自己的表情出賣

 

雪與淚-Tank

    而妳給我的傷太重 是我無法承受的痛
    越來越感到脆弱 我看著你轉身就走
    其實我的要求不多 只是我沒有說出口
    心裡想著妳別走   再來就什麼都沒有


    說什麼都無法挽留 死了心的淚 就算再怎麼追也追不回

    也許你早已經逃的遠遠 而我的心也開始下雪
    我的世界慢慢凍結 你卻看不見
    也許這是你不承認的淚 它在我的夢境裡徘徊
    你已經覺得無所謂 我還是無法 忘記妳的美

突然想要找找看TANK的歌ˇ有沒有很符合心情的ˇ於是找到了ˇ

每次都莫名得搞到凌晨過天亮才睡ˇ其實也沒做啥大事ˇ

我要練騎車ˇ我要找工作ˇ我不要呆在家裡ˇ我要出去玩ˇ我要錢ˇ我要大買特買ˇ以上ˇ累了ˇ照慣例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