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085757.jpg

哈哈哈哈ˇ人阿ˇ是犯賤的。

我發誓ˇ我真的是很無意間的去打你的名字ˇ誰知道在無名找到了ˇ我一點都不想看到的東西ˇ我還嚇到= =

我知道ˇ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ˇ你很愛你的單身ˇ她也有男朋友了ˇ唉ˇ就是像畜生說的

或許會去看那些文章的舉動ˇ本身就是很低能ˇ而且還是無聊+犯賤ˇ哈哈

但說這麼多ˇ我還是默默的看完ˇ還莫名的記下來紀念日ˇ喔ˇ幹我記這個要幹麻= =智障

 

真的ˇ只是很好奇ˇ你口中的那些淡江生活是怎樣ˇ就手無法控制的一直點ˇ好蠢ˇ哈ˇ

邊看邊覺得ˇ喔ˇ幹ˇ心好痛ˇ(好孩子不能說這句話喔ˇ這是我最近的口頭禪ˇ哈哈)

8個月.9個月.10個月.11個月.1週年ˇ喔ˇ好討厭(又沒人要你看= =

小涵ˇ約定好了喔ˇ誰先超過五個月我們要一起慶祝ˇ哈ˇ而且我五個月以後的每個月ˇ都要慶祝ˇ因為好難得

 

那時ˇ你真的真的好愛他ˇ從她的紀錄文章ˇ就可以看得出來ˇ你對她真的好好ˇ

好到我都好羨慕ˇ就算知道愛情是無法比較的還是好羨慕ˇ阿我一定是智障ˇ腦袋一定有根神經斷掉= =

吵架ˇ合好ˇ又吵架ˇ甜蜜ˇ心碎ˇ開心ˇ玩樂ˇ好多片段ˇ都是你的過去ˇ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阿ˇ我

唉ˇ好吧ˇ人都是有過去的ˇ哈哈ˇ我也有過去ˇ只是沒有你那麼精采而已ˇ我的比較可悲ˇ哈

我覺得阿ˇ看完她的文章ˇ我真的真的覺得我只是個過客而已ˇ

搞不好你1年後ˇ5年後甚至是10年後就忘記我了呢ˇ

現在的我們ˇ是什麼關係的ˇ朋友?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

更或者是  陌  生  人

不管什麼關係ˇ都不重要了吧ˇ手機ˇ不會再有任何一通ˇ或一封你的消息了ˇ即時通ˇ也不曾再看到你上線了

 

你,我,只是兩條平行線,罷了。

 

或許我們都不會愛人吧,所以才在學習著如何愛人。

 

我說ˇ有多難過就要過得有多開心         小涵說ˇ有多難過就要活得有多好看ˇ

我說ˇ阿你也沒過得多好看阿ˇ死人一個   小涵說ˇ是阿XD

我說ˇ唉ˇ就算過得很好看ˇ那也都是偽裝ˇ雙子座ˇ最會偽裝了

 

置身事外的人ˇ從來就只能從表面斷論ˇ而辦不到真正的感同身受吧!

畢竟置身其中的我們所看到的ˇ所感受到的ˇ從來就不只是旁人ˇ所看到的表面而已阿。by橘子

 

已經下定決心了ˇ決定不哭了ˇ再也不要哭了

悲傷到一種極致ˇ是哭不出來的吧ˇ哈

我會好好的ˇ真的ˇ只是不知道哪天會好而已

始終都要活著ˇ往前繼續走下去ˇ對吧ˇ

 

重傷-張棟樑


乘著黑夜還未破曉之前 離開你 你那時還睡得很甜蜜 Yeah~

是否有察覺到我的一片苦心 是為了不讓你逃避你自己



*也許我還不夠能力把你撤底忘記 至少我懂適當時離去



☆我受了重傷 已不再對愛渴望

 握緊的手始終要放 留得住的只是恍然

 我受了重傷 離開只是種療方

 放手逃離傷心的海岸 遺憾的是沒找到麻木的藥方



Repaet *#☆



多留一分鐘 就多痛一分鐘 我該學會如何遺忘

自私一分鐘 就能從痛苦中釋放 不必為了別人而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