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054466.jpg

因為喜歡,所以才願意去感受他的痛。

因為喜歡,所以才願意去承受那些不屬於自己的痛。

不屬於自己的痛,卻更痛。 bY柚

 

夜晚,心中的那傷口,又在發作了.......唉.....

你還是愛她的吧ˇ一起經歷過的那些ˇ並不是說忘就能忘記...因為我也一樣...

淡淡的傷是美麗,而深深的傷,是眷戀吧     by柚子

當發作那一秒心是失控的ˇ知道愛情是不能比較.那我算什麼?.只是無法讓你停留的過客罷了

又想問好智障的問題ˇ你有愛過我嗎?

如果沒愛過我ˇ那我感受到的那些ˇ是什麼ˇ笨蛋(又想太多ˇ心已經失控

不管有愛過還是沒愛過ˇ現在來說都不重要了ˇ沒意義了不是嗎ˇ因為"現在"不愛了

 

本來就是一個人,沒了愛情,頂多還是回到一個人。

這世界上最好笑的謊話就是,『我很堅強』。

因為堅強並不能讓人不再感覺到痛,它只是讓人在痛徹心扉時,也不肯哭。by柚

 

當下心已失控,卻沒哭,告訴著自己ˇ不准潰堤ˇ沒必要ˇ沒意義ˇ

已經決定不哭了ˇ就算真的好想哭卻怎樣都哭不出來

可是心真的真的真的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痛到快要無法呼吸....痛到不知所措.......痛到失去其他知覺ˇ只感覺到痛

靈芝說就當作是一場夢吧ˇ如果是一切都是夢ˇ爲什麼我的心這麼痛

讓自己經過一天的冷靜後...又跑去看柚的文


我們總是在為別人哭,因為,我們總是愛別人甚過於愛自己。

你要的幸福,不在我這裡,而我的幸福,早已不知道遺失在哪裡。by柚

 

逼自己哭出來.把那很痛很痛的感覺給宣洩出來.不顧一切的潰堤ˇ

是對柚的文章有感觸也行ˇ我想快點止痛。

跟自己說ˇ哭完就沒事了.擦乾眼淚.微笑的繼續面對自己的人生

每次受傷都是這樣過來的...妳可以承受住的...妳是個堅強的女孩不是嗎?

 

哭完.心好像沒有那麼痛了ˇ雖然它依舊是在痛....

思緒又無法控制又想起了那些回憶

想到錢包不見那次ˇ是你陪我去我最討厭的警察局報案

想到手機被安檢沒受.你擔心的爲我奔波那次

想到一起唱著我以為ˇ想到邊唱歌邊給你載的日子

但也只是想想罷了.那些都只是回憶而已ˇ想想又不犯法ˇ 都已成為過去式了ˇ但我不會忘

 

有好幾次ˇ好想打給你ˇ好想傳簡訊給你.好想見你.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好想看到你上線

我都拼命的用最後一絲理智.盡力克制著自己ˇ不准去打擾你.既然你的未來沒有我.去打擾只會成為負擔

所以就只能手放在撥號鍵不按下去.看著自己的簡訊夾發呆ˇ等著即時通不會在出現的人ˇ

就算很痛很痛很痛ˇ痛到痛徹心扉.也不肯讓自己流淚.

這些感受.這些行為並不是每天24小時都這樣ˇ只是有時會這樣ˇ頻繁的出現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Simone de Beauvoir

不愛,也是一種愛。所以,我不愛。 by橘子


不要碰,我會痛。

         真的,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