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519845190.jpg

7/4 大熱天 pm1:30 

靈芝ˇ我ˇ媚ˇ阿飄ˇ國中死黨又出來啦

靈芝帶頭ˇ要去北車打血拼ˇ雖然我跟阿飄都遲到ˇ哈哈ˇ

我們逛了好多家衣服店ˇ還有鞋子店ˇ

邊聊天邊逛街ˇ在買衣服時ˇ一直去人家的試衣間ˇ試穿ˇ

好好玩ˇ可以看到不同衣服穿在身上是怎樣的感覺

因為衣服要穿才知道會不會好看阿ˇ哈哈ˇ

靈芝那件好看的衣服是我選的哈哈

逛到餓了跑去吃韓國料理ˇ石鍋飯ˇ又再聊天中度過ˇ哈ˇ

媚臨時要回去ˇ所以剩三人

跑去精品店ˇ賣髮飾的店ˇ還有格子趣....靈芝跟飄一直想要看我的反應ˇˇ

只是上次說要少女風ˇ就一直被ㄉ一ㄤˇ哈哈ˇ靈芝走少男風ˇ阿飄走少婦風?

然後跑去買鞋子ˇ靈芝ㄅ一直在要鞋子穿起來是愛美還是要爽之間抉擇.後來還是要美勝利

我跟飄沒要試穿卻一直坐著ˇ靈芝要試穿卻一直站著ˇ哈哈

ˇ訓練你的平衡感啦ˇ測試你小腦有沒有壞掉XD

 

不知不覺ˇ在台北地下街ˇ呆到8點多才轉移陣地ˇ

要走前還去看牛仔褲ˇ沒有我要的牛仔短褲ˇ但飄買了一件長褲ˇˇ

8點多ˇ殺去ˇ西門町ˇ去修手機ˇ然後去九五ˇ我好想去拿我的專輯.可是我沒錢ˇ

這星期跟阿宅買日文書時ˇ順便缴電話費跟拿專輯好了ˇ

 

拿完專輯ˇ跑去美華泰ˇˇ靈芝要買BB霜跟防曬乳液ˇˇㄎㄎˇ第一次看到靈芝花這麼多錢

買完就收工ˇ跟各位報告ˇ從天亮出門ˇ到晚上回家ˇ總共逛了8個多小時的街

哇哈哈哈ˇ我第一次ˇ只有逛街ˇ逛這麼久耶ˇ而且還沒有很累

但真的聊得很開心ˇ逛的很爽ˇ要回家的路上ˇ

我還跟靈芝在感嘆ˇ有男朋友阿ˇ就不用擔心回家沒人載

坐在後座ˇ不知不覺聊著天ˇ一下子就到家了ˇ哪像現在我們要去走路等公車ˇ回家ˇㄎㄅ耶ˇ

每次出來ˇ真的都把煩惱的事全都忘光光ˇ在盡情的享受相處的歡樂時光

恩.....等到學校都確定ˇ再出來一次吧ˇ或著是上了大學後ˇ再出來一次

想看看到時你我是變高了?變美了?變瘦了?還是變胖了?

一起走了六年多了ˇ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還可以繼續走下去....

想要一直到各自都有了小孩ˇ結了婚ˇ在聚在一起聊八卦ˇ說老公壞話ˇ談媽媽經

 

親愛的姊妹們,有妳們在真好,啾

尤其是靈芝ˇ沒有你的陪伴ˇ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