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622449017.jpg

馬的ˇ左手的神經好痛好痛好痛.......

 

寫得blog草稿也放在店裡了= =

 

DSC00096.JPG

DSC00095.JPG

第一張是阿溪跟小涵ˇ第二張拿麥的是畜生還有他朋友(原諒我手機爛

第一次跟兩個不熟的陌生人ˇ去唱5個小時ˇ哈哈上星期日的事

4男只有我1女

老實說那五個小時過好快ˇ哈

不該選擇南勢角好樂迪的ˇ可是誰叫只有它是24小時營業= =

這傷心地ˇ有太多回憶了(翻桌

小涵一直在嗆我或鬧我ˇ好可惡ˇ哈哈哈哈

哈ˇ畜生一直愛點飆高音個歌陷害它朋友ˇ結果他自己最後要收拾ˇ哈

就這樣聽別人唱歌ˇ吃東西ˇ自己唱歌ˇ然後墜入回憶漩渦

 

''我以為''ˇ跟小涵唱ˇ感覺就沒跟你唱好ˇ

''你看不到的天空''我無法好好唱完整首ˇ是太久ˇ沒練習了嗎ˇ前半段很快那跟不上啦(大哭

''如果我變成回憶''一個人獨唱完了ˇ總覺得有悲傷的分子ˇ飄盪在空氣中

不管別人唱的多賣力ˇ多好聽ˇ在我心中ˇ你唱歌是最好聽的誰都無法跟你比

 

但是小涵幫我唱的ˇ說了再見ˇ聽完有鼻酸....

原本是想要大聲唱歌發洩的ˇ可是我錯了ˇ反而墜入的更深了

這個地方有太多太多回憶了ˇ

中永和+淡水+沙崙+西門+好樂迪+易鼎+五個夜市+小巨蛋冰宮等等都是傷心地ˇ

那我能去哪ˇ躲在家裡跟店裡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