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821527826.jpg

當我變得和你期待不一樣時,請愛我原來的樣子,疼我原來的樣子,讚美我原來的樣子。

如果我變成一個令人失望傷心的小孩,你還願意愛我嗎? by幾米

 

看到你過得很開心的樣子,打從心裡覺得放下石頭,安心了

(雖然知道不愛.了當然理所當然會過的好阿ˇ=口=

 

你過得很好,那我呢?

爲什麼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每天被回憶緊緊纏繞,快,窒,息,卻無能為力

我跌倒了,我有自己站起來。  我有乖乖吃飯,準時去上班。  我每天都用盡全力活下去。

可是日復一日,越來越覺得我只是個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

 

堅強久了,也會累的。

 

我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能幹,從上了高二,我的課業,讓老師們失望

高三日文檢定跟以乙級檢定ˇ都因為自己選擇工作而通通放棄

考統測ˇ也是ˇ如果我有向婷飄那麼努力我一定可以考得更好的成績

 

到頭來一切又回到原點

 

學校很想讀景文ˇ也不能讀了ˇ又在聖約翰跟醒吾之間抉擇ˇ(我真得好喜歡聖約翰ˇ但應該選擇醒吾....

愛情又從兩個人回到一個人

最後ˇ一無所有

 

我是個好糟糕的人

 

我多麼想要逃避這一切的現實

像個小孩似的心情不好就大哭

不用承受壓力ˇ不用假裝很堅強

我也不想獨立ˇ16歲就出來工作

我只是個糟糕的人ˇ什麼都做不成

 

我到底還能做些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樣ˇ才能打從心底笑了.......

我把自己關在一個框框裡變成囚了.....

要怎樣才能跨出第一步

 

我需要有人給我點安慰ˇ給我點力量ˇ給我點勇敢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可不可以徹底瘋掉........這樣或許就不會累了........

 

於是找了靈芝寫給我一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