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821539497.jpg

如果一起的旅程走到了最後,
他給你的風景都是眼淚交織的山水。

 

就換條道路吧。

 

換一條滿是少婦風格的吳阿飄、沒腦子風格的蔡媚媚、少男風格的敝人,
我們,給妳肩膀與笑聲雖然總是偷罵妳(?),妳愛穿多少女就多少女,
多 愛單穿就單穿到底。

還可以穿國王的新衣哦~~~~

 

換一條滿是卡吞的路,雖然到現在我只記得阿聖。

 

啊不然妳換NewS好了我還記得山下增田手越錦戶阿亮喔!!
YOOO錦戶阿亮黑得跟木炭一樣 妳就一口吃了他好了~♥

 

唷,多麼美麗的風景。(應該吧)

 

最少最少,是,
讓妳感動到哭讓妳大笑到哭的眼淚所噴灑的風貌。

 

回憶多纏人,
那就一根一根剪斷。

剪刀鈍了再換下一隻,真的不行就去借鋸子。

 

總有得以呼吸的那天。

 

不會太遠的,不會的。

 

因為那些愛,拖一天,
錯一天。

 

前方必然有更好的景點等著妳燦爛以對,
也許此刻前方是一道大裂罅,
然而然而我們都願意,搭那麼一座橋讓妳踏過。

 

所以要,快樂。

無論多久,都會陪妳等那天。

 

等到對的人那天,
等到真的很愛妳的那個人向妳伸出手那天。

 

 

等他對妳,微笑,
等他對妳伸出他的手,說「來」。
等一個有肩膀的人,得以為妳遮風避雨,
等一個這樣的人出現,然後我們都會抱著妳,笑。

 

以上........

 

看完ˇ我真的發是我眼淚是用噴的........

徹底的大哭.....有妳們在真好

我並不是一個人ˇ還有你們會陪在我身邊

 

我會慢,慢,等

 

我會試著讓自己跨出第一步

 

因為我要不勇敢所以我要勇敢

 

不管要花多久時間.........

 

我是堅強少女耶ˇ我可以啦ˇ哈

 

王宏恩-不勇敢

    作詞:鄔裕康
    作曲:王宏恩
    編曲:李艾璇

    就這樣 把想對你說的話
    一口氣都吞下
    談天氣 聊音樂 就看不出掙扎
    我知道 有時候一個擁抱
    讓離別變的很難
    不如把手放開

    我吹著口哨
    你努力的微笑
    這世界 一片光亮
     卻照不到 心上的悲傷


    我們越愛 越不勇敢
    只能忍痛 選擇離開
    不被祝福的愛情
    抵抗也顯得狼狽無力


    我們越走 越不勇敢
    至少陪你最後一段
    有一種愛 不到未來 看不出來 它叫做遺憾
    (原來有一種愛 不到未來 看不出來 它叫做遺憾)

    看著你的背影在天空散開
    (站在這個分叉路段 風吹的我眼睛無法睜開)

    不捨葉子的樹只能站在風中
    遠遠目送 漸漸模煳
    終於我才懂哪一種再見讓人永遠說不出口

    就這樣 我們把從今以後
    在這裡都放下
    錯了嗎 愛過嗎 不再重要了吧
    我知道 有些事越到不了
    越是讓人捨不得
    我們都學會了


分開了也有可能還愛,然後我們會安慰自己不愛也是一種愛

我們不會傻傻等待,我們不會還有期待,我們不會    不會

然而……你說呢?

也許時間一久 就會遺忘
就真的當 是誤會一場

你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有沒有 後悔 還是只有我

 

                                                      有沒有  韋禮安

                                                      詞曲:韋禮安


不管有沒有,都過去了,回不來了

雖然   一直都在 by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