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51.JPG

晚上好ˇ我是超想睡覺的阿啾啾(照片很醜ˇ傷到眼睛抱歉XD

恩........今天一大早就去上班ˇ中間空班ˇ在店裡睡覺ˇ下午繼續上班ˇ以上

喂ˇ哈哈ˇ

店裡上午人沒很多ˇ下午人很多ˇ

害我們三個跑來跑去ˇ

重點是ˇ我好不容易熟悉了一點ˇ習慣了一些這工作

我就立刻打破甜點的盤子ˇ哈哈哈

碎碎平安ˇ我真是超蠢ˇ

好顯文雅姐沒罵我ˇ只是要我下次要小心ˇ如果那大的盤子破了是很貴的囧

好啦ˇ稍微懂了一些ˇ逆們哩說文雅姐是好人的地方了

 

阿對了ˇ粉紅珠珠手練是找到ˇ

但是我那剛買的髮圈

真的被我弄丟了ˇ我好想去撞牆ˇ

 

 

阿對了ˇ

文雅姐讓我早一點下班ˇ因為我要坐車ˇ

她想讓我早點回家烤肉ˇ

然後她問我說

家裡有要烤肉嗎?

我說ˇ我們家沒烤肉ˇ

文雅姐就一臉震驚樣是怎樣?!

那表情是完全的傷到我

文雅姐說ˇ阿中秋節不是都要烤肉ˇ

內心os.文雅姐不要再說了很傷我的心Q口Q

如果可以烤肉我幹麻今天在這打工阿ˇ

 

誰說中秋節一定要烤肉阿ˇ誰說過年一定要拿紅包阿

老娘就是不烤肉也不拿紅包是不行喔!(翻桌

 

阿雖然沒有烤肉ˇ但是有吃到別人送的烤肉ˇ就算冷掉也很好吃ˇ哈哈

只是單純的想吃肉阿我XDDDDD

一個人在公園裡看月亮ˇ吃烤肉ˇ超醒目ˇ哈哈ˇ

旁邊是媽媽帶著小孩子在玩遊樂設施ˇ哈哈

不過有吃到肉ˇ我整個心情超好ˇ稍微平撫了ˇ我無法烤肉的悲傷

謝謝你阿ˇ大笨蛋ˇXD

 

對了ˇ再吃烤肉的途中ˇ有阿伯過來跟我說話耶ˇ哈哈哈

超怪異的ˇ過來跟說ˇ這樣過的開心快樂很好如此諸類的ˇ

我心情很好ˇ點個頭回應ˇ哈ˇ

那怪異的阿伯ˇ還說我戴眼鏡很漂亮耶

媽勒ˇ我都認為我戴眼鏡ˇ爆醜的ˇ哈哈

謝謝誇獎XDˇ

然後阿伯又自言自語的離開了ˇ阿哈哈哈

 

烤肉取消ˇ婚禮不能參加ˇ然後假日又要工作=____=

可惡ˇ我10/30.31一定要去迎新晚會!!!

不去ˇ我就不姓張ˇ我要出去玩啦啦啦ˇ我暑假根本就沒去哪玩阿ˇ

要早點跟文雅姐請假才行!!!!

我超期待迎新晚會!去我最愛的海邊ˇ而且有烤肉ˇ哈哈哈!

 

阿對了ˇ我要把我看到喜歡的句子寫出來=ˇ=

 

吃火鍋毫不浪漫,也不是談情說愛的氣氛,兩個人一起吃火鍋,追求的是像家人的感覺吧?

 

整個說中我心中ˇXDˇ但是現在不會兩個人啦ˇ

要去吃火鍋也是跟一群朋友ˇ

對ˇ就是在尋找家人的感覺!尋找那種溫馨歡樂的氣氛!

 

最後ˇ我回家路上在板後無意間

看到ˇ有一對情侶ˇ

男生穿我愛老婆的衣服

女生穿我愛老公的衣服

喔ˇㄍˇ好噁ˇ容許我吐一下

為啥能那麼正大光明的穿出來=_=

閃光退散啦!!!!!!!!

 

單身最高!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就好!

我是不想被拘束的鳥兒

想去哪就去哪ˇ不用報備ˇ哼哼哼


孤單~是一個狂歡 

狂歡~是孤單。

 

一個人狂歡就好!

有朋友在就好!

單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