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816621.jpg

早上好ˇ我是剛起床的阿啾啾

昨天!

一大早就健康檢查了呢ˇ

害我沒吃早餐ˇ檢查完才吃ˇ

一群人到人體育館開始排隊檢查!

我ˇ小雯ˇ小柔

先去照X光ˇ在量身高體重!

喔那先生對我好好ˇ竟然幫我寫4開頭的體重ˇ好開心ˇ哈哈

身高依舊160沒長高阿我ˇ哈

後來就檢查眼睛ˇ驗尿ˇ抽血ˇ心臟ˇ牙齒ˇ耳朵

對了檢查耳朵時ˇ我一直以為那翁翁翁的聲音是從體育館出來的XD

弄了有點久才好ˇ我哪知道阿ˇ那是我第一次測這種聽力阿ˇㄎㄅ

至於抽血時ˇ我跟小柔先去抽

我回頭看ˇ小雯妳退那麼後面要幹麻ˇ阿不要怕啦ˇ哈

其實抽時沒啥感覺ˇ拔針時才有點痛ˇ但一下又沒感覺了=ˇ=

對了ˇ檢查心臟時

阿那個醫生問我說ˇ阿你戴隱形眼鏡ˇ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有啥感覺?

是有精神?有異國風味?還是沒精神?等等

我就說沒感覺阿ˇ會有什麼感覺囧

哈ˇ然後他就說很好ˇ健康ˇ就放我走了ˇ

途中ˇ又遇到錚錚

她睡過頭ˇ但是好顯有檢查到

於是四個人GO TO 美食廣場 吃早餐 打牌

今天玩牌我有贏喔ㄎㄎ

打牌就是好消磨時間阿ˇ

美食廣場也有我們班的ˇ四五堆吧ˇXD

大家都翹掉第一節ˇ哈哈哈

 

在來商業套裝軟體

沒搶到位子沒關係ˇ

被切螢幕時我跟小柔趴著在聊天ˇ螢幕還給我們時ˇ就開始玩電腦XD

阿對了ˇ老師有問說ˇ那個換證的事情

說ˇ有PPˇACˇWRODˇEXCELˇIE的可以換那專業XXX

我都舉手ˇ哈哈ˇ因為我都考過了ˇ但是沒去換ˇ阿那換一張要錢耶ˇ貴死

我有問老師我MOS可以跟他抵TQC WORD專業級嗎ˇ他說可以耶ˇ爽

MOS這國家級的就是比TQC大ˇ哈哈

這樣就不用花錢考WROD了ˇ但是重點是EXCEL爆難的ˇ還是要考

 

下午ˇ會計學ˇ小柔胃部太舒服ˇ就硬撐度過ˇ阿我就試著轉移她的注意力XD

那個XXX真的很蠢ˇ我們兩個觀察很久ˇ哈哈哈ˇ不要偷瞪人家啦ˇ小柔ˇ人家又不知道XD

然後偶爾跟後面的小雯ˇ錚錚聊天ˇ哈

喔ˇ在點名時ˇ開始把名字後面加個兒唸ˇ整個很饒舌ˇ哈哈ˇ我們笑很久ˇ

 

放學ˇ小柔先回家休息ˇ我跟小雯ˇ錚錚去買我的英文課本ˇ可惡別人都全班買ˇ我要自己去買ˇ

還遇到那個ˇ眼鏡男ˇ後來還一起走一小段路ˇ

途中ˇ我跟小雯ˇ一直很愛說你"朋友"ˇ我"朋友"的

哈哈ˇ小雯自己很愛說ˇˇ我跟小雯ˇ朋友來朋友去的ˇ一直在笑ˇ

眼鏡男還說是男朋友喔ˇ

我說絕對不是男朋友ˇ不要理我們ˇ哈哈哈ˇ超蠢

 

回家ˇ我跟錚錚在車上聊的很開心ˇ

聊班上的人ˇ學校的事ˇ還有以前工作的事ˇ等等

錚錚真是單純可愛的女孩ˇ不要被我們污染了ˇ哈哈

阿對了ˇ我們倆決定的事ˇ我想ˇ很快就有答案了ˇ哈哈

 

恩ˇ回家ˇ到板橋騎GTR回家ˇ

我想放一下我的車車GTR照片

DSC00864.JPG

DSC00865.JPG

DSC00867.JPG

很普通的GTRˇ哈ˇ但是我很愛XD

還有ˇ飄ˇ媚ˇ婷送我的安全帽也很酷ˇ我超愛上面的畫畫

DSC00871.JPG DSC00872.JPG DSC00873.JPG DSC00874.JPG

 

DSC00868.JPG

好ˇ以上ˇ我要去上學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