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6402548.jpg

晚上好ˇ我是好想睡覺的阿啾啾

先來說ˇ星期五發生啥事好了

 

大學英文兩節ˇ一個人坐ˇ

難得老師說的話我都會ˇ真的ˇ

阿老師每次下來都沒看到我寫的

是故意忽略還是真的沒看到也不知道ˇ

反正我有寫對練習的句子耶ˇ哈哈ˇ

真是太難得了ˇ雖然這對別人來說可能爆簡單的

下下星期要考試ˇ我要多加練習才行ˇ

 

大學寫作兩節ˇ超好混ˇ

睡覺的睡覺ˇ打牌的打牌ˇ玩棋的玩棋ˇ聊天的聊天

而我在玩錚錚的手機遊戲ˇ哈哈哈

這堂課上起來真的是再浪費時間

ㄎㄅˇ讓我去睡覺還比較實際

 

中午ˇ那家義大利麵ˇ不是很好吃ˇ但還是吃光光

感覺我店裡的麵比它好吃多了ˇ

 

下午兩節經濟學ˇ喔老師

兩堂課ˇ你才說一個需求跟需求法則ˇ進度也太慢

一直扯提外話ˇ還有說到政治勒囧

後面兩位ˇ玩完棋ˇ回到自己坐位一個睡死ˇ另一個在聽老師說話ˇ

怪人ˇ你是來上課的還是來下棋的ˇ哈哈ˇ完全睡死你阿ˇ扣扣扣

不過坐在前面的好像有認真聽?!真是難得ˇ哈

 

在第二堂課途中ˇ老師去系辦

大家就來玩牌聊天啦ˇ

玩牌真是好東西ˇ可以打發時間呢=ˇ=

小柔ˇ一直說怪人打牌很吵ˇ哈

小雯好厲害喔ˇ沒有A也沒有2也可以贏ˇ

後來大野ˇ也來參一咖了ˇㄎㄎ

阿對了ˇ我好想錚錚一起討論那件事ˇXDˇ星期一再說好了ˇ哈哈

 

放學ˇ又是一個人跑去學校裡的圖書館看書ˇ

好想翹課在裡面睡死ˇ感覺好舒服ˇ

到五點依舊上班下班回家ˇ

 

好以上ˇ我是一直覺得這星期過好快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