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821511483.jpg

阿ˇ我是在硬撐的阿啾啾

今日早上ˇ上班還okˇ

賈斯汀ˇ可能是好人吧ˇ哈

下午ˇ賈斯汀跟愛蜜麗ˇ去約會ˇ

留四個人在店裡ˇ包刮我

阿密斯笑起來好看ˇ聲音也很特別ˇ但是它是悲劇ˇ還是算了ˇ哈

阿對了ˇ店裡女生就只有我是單身ˇ可惡ˇ哈ˇ

晚上ˇ八點多時文雅姐要給我上課了= =

她要求超多ˇ每個細節都不容許出錯ˇ

不會ˇ結巴ˇ講錯ˇ一切重來ˇ

靠盃ˇ真是超煎熬ˇ

可是她說ˇ是因為認為我還有用ˇ才會教導我ˇ

所以我應該要覺得榮幸嗎ˇ靠盃

 

內場的人跟阿密斯ˇ女僕們ˇ都在看我一個人在上課ˇ

跑來跑去超累ˇ老娘ˇ眼睛又再痛ˇ又要裝一切都沒事的去聽文雅姐的話

媽勒ˇ面對阿密斯拿甜點跟飲料時ˇ我整個就是不知道該用啥表情面對囧

重點是下一秒又要對文雅姐微笑ˇ我真的覺得我要瘋了= =

我超想下班的啦ˇ

 

阿今天還要考我菜單簡稱ˇ

靠盃ˇ我哪有記阿ˇ不是我自己看得懂就好嗎ooxx的

 

阿女主管阿ˇ就是不要頂嘴ˇ不能說大概ˇ要絕對服從ˇ

龍鴻凱ˇ碼的ˇ我爆想你的ˇ還是你對我最好了ˇ你都會關心我

不能每個主管都像鴻凱那樣好嗎ˇ哈哈

雖然店裡的的工作漸漸習慣ˇ但是文雅姐真是超級會唸

習慣就好ˇ唉ˇ吃人的嘴軟阿

下班ˇ真的很累ˇ9點49分ˇ碼的都快10點了= =

我回到家會是幾點阿(翻桌

 

吃飯時ˇ真的忍不住拔掉隱形眼鏡ˇ戴我的眼鏡ˇ眼睛痛死了ˇ

阿密斯ˇ問我說ˇ我還好嗎ˇ

我無奈的點頭ˇ

他說ˇ文雅姐就是那麼靠盃啦ˇ習慣就好ˇ哈哈ˇ

不用你說ˇ我也知道ˇ謝謝你ˇ悲劇ˇ哈

 

一出店裡ˇ整個在ooxx點點點ˇ哈ˇ

都啥時間了ˇ老娘還要搭車騎車回家

我超想有任意門的ˇ我好累ˇ想回家

這時候ˇ就會想ˇ如果有人能載我回家就好了=-=

 

星期一我一定要去唱歌發洩ˇ

我好累ˇ

這幾天ˇ我回到家都睡死ˇ

而且假日班又要特地跑去林口ˇ還要一大早就起床

快給我平日班啦(翻桌

 

重點是ˇ靠盃ˇ老娘的車錢爆貴ˇ你知不知道

我又不可能騎上山ˇ靠盃靠盃靠盃靠盃

 

唉ˇ加油........

 

對於人會加分扣分ˇ但是不管結果是幾分ˇ

我跟妳ˇ你ˇ他ˇ她到底會如何也是不知道

所以先觀察ˇ看戲ˇ以及認識ˇ

但是做人就是不可以沒有積極心ˇ

我討厭花錢來學校ˇ浪費光陰的人ˇ哈ˇ

喜歡認真的人ˇ

認真的人最美不是嗎?!XD

 

四年ˇ感覺會發生許多驚奇ˇ哈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