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816635.jpg

晚上好我是阿啾啾ˇ來報告星期一個生活XD

星期一  天氣晴

明明是下午的課卻六點多就起床了阿ˇ

一大早ˇ先去跟小雯約好的地方

李小姐ˇ竟然給我快八點才出門

遲到定了=口=

等阿等ˇ終於看到小雯.也遲到了哈ˇ

大野有打給我兩通電話ˇ我載騎車都沒接ˇ

一到府中一號出口

 

那個李先生ˇ看到我騎GTR去

一臉吃驚的樣子

一直到小雯給我安全帽ˇ我放好ˇ他依舊是吃驚樣XD

哈ˇ有這麼驚訝嗎?!

我承認以我的臉是聯想不到我會想騎GTRˇ哈哈

阿停車時ˇ還真貼心ˇ哈

 

然後一群人近包廂

板前店比較好耶ˇ這裡包廂裡面有廁所ˇ外面也有自助吧

我們女生不是很highˇ

但是男生很會自highˇ哈哈

我們會害羞啦ˇ

 

不過我一開始就被叫拿麥克風ˇ哈

我先唱ˇ小柔ˇ錚錚才慢慢敢開口ˇ

至於ˇ小雯ˇ我盧了她好久ˇ她才肯唱幾小句

誰叫這傢伙ˇ昨天去看棒球賽喊的太開心了ˇ沒啥聲音ˇ哈哈哈

小雯她說下次會唱啦ˇ快來約她下次唱ˇ哈哈ˇ不要打我

下次全都點王心凌的歌ˇ都給小雯唱XD

 

 

噗ˇ後來李先生有帶動唱ˇ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ˇ

還抱怨說我這老人都比你們HIGHˇ

還有叫大家一起跳你是我的花朵ˇ哈哈

一群人就在那跳ˇ我們女生有小小動作一下ˇ哈

唱一堆HIGH歌只有男生在自HIGHˇ

女生在旁邊笑的很開心ˇ哈哈

大野跟李先生的結論是ˇ沒喝酒啦ˇ喝了可能就會HIGH?!

 

我喔ˇ可能是沒有非常熟ˇ等到形象完全幻滅光光後ˇ就會不顧一切了XD

喔ˇ我也想喝酒ˇ好久沒喝了=ˇ=

不過ˇ我唱HIGH歌也沒有過ˇ跳起來唱ˇ哈

所以這次出來唱歌站起來跳ˇ倒是第一次

個人是偏愛唱抒情歌=ˇ=

 

男生的話ˇ李先生唱歌好聽ˇ會飆高音還會唱假音ˇ哈哈

郭晉ˇ唱周董的歌特別有感覺ˇ哈ˇ真的好聽

大野唱歌也不賴ˇ就是很多歌都會唱ˇ哈哈

至於廖同學ˇ普通ˇ正常ˇ沒有很難聽也沒有很好聽ˇ哈

 

錚錚跟小柔唱歌也不錯ˇˇ可以大聲一點小柔ˇ後來錚錚都很大聲呢ˇXD

這次才唱三小ˇ下次一定要唱到爽ˇ哈哈

總覺得很熟了之後ˇ會更好玩ˇ哈哈哈ˇ

大家人都很好ˇ超好相處XD

 

後來ˇ12點多ˇ要回山上上課了ˇ哈

奶賤也來了ˇ要一起上山ˇ

車子不夠ˇ我的車給郭晉騎

剩下四台就載我們四位女生

 

但是該做誰的車好呢ˇ哈哈ˇ

李先生就說ˇ後ˇ都幾歲了ˇ好啦來玩抽鑰匙

小柔抽到ˇ冠倫同學的車子ˇ

我抽到李先生的車子ˇ

錚錚抽到奶賤的車子

小雯抽到大野的車子ˇ

哈哈哈哈哈哈ˇ小雯這是命XD

 

恩....載騎車時ˇ李先生說ˇ不用怕ˇ他騎車很安全

我就說我不會害怕阿ˇ

他說ˇ他就是喜歡我這句話ˇ=口=

騎了一小段ˇ還問我說會很快嗎ˇ我說不會阿ˇ

他還問說是男朋友騎車騎的很快嗎?

我說ˇ我以前的男朋友ˇ最低時速60ˇ哈

 

一路上ˇ大野跟小雯都在附近ˇˇ

一開始大野比我們快ˇ後來李先生又超越他了

李先生就超會鑽來鑽去ˇ我騎車完全不會鑽來鑽去ˇ

我的身體跟著車子左右動ˇ時速最低也是60吧

最快的時速我沒注意ˇ

不過我一點都不怕ˇ超冷靜的我哈哈ˇ

 

後來騎到山路時ˇ李先生就海放大野了ˇ哈哈哈

騎得很快ˇ要不是前面有公車ˇ會更快吧ˇXDˇ

 

抵達學校ˇ我跟李先生第一名ˇ哈哈

不久後ˇ大野跟小雯出現ˇ我們就先進去ˇ

後來快到國際會議廳時

奶賤跟冠倫同學才剛到校門口ˇ

我以為他們會最先到耶ˇXD

 

一近去ˇ就好想睡覺ˇ

等到錚錚跟小柔來了ˇ

空檔我們在討論剛被載情形ˇ

小雯一直說ˇ大野騎很慢

騎得比他爸還要慢ˇ哈哈ˇ

然後大野心靈受創ˇ一直被說

好啦ˇ是安全麻ˇ小雯懂的吧ˇ

雖然從頭唸到尾ˇ

 

 

喔下午ˇ體育課ˇ

很蠢的兩人三腳ˇ我完全沒玩過

不過男生們好變態ˇ一下子就可以一起跑了

尤其是奶賤跟李先生ˇ也跑太快

後來還有10個人?綁在一起走ˇ哈

 

放學上班ˇ喔ˇ點錯餐ˇ被唸了ˇ

但是文雅姐是為我好啦ˇ只要服從就好= =

要下班時ˇ我停車到地下室又幹蠢事了

好顯我的手機ˇ鞋子ˇ車子沒怎樣

 

跌倒了ˇ流了血ˇ淤青反正不會怎樣ˇˇ不用跑接力了

錚錚好心幫我跑ˇ妳最好了(抱

(阿對了ˇ賈斯汀看到我的GTRˇ

還問說那是我的車嗎ˇ我說對阿ˇ

他有點驚訝的說ˇ這麼酷喔ˇ哈哈

 

今天ˇ因為去了唱歌

所以是個開心印象深刻的一天ˇ哈哈

 

唱歌大好!!!

 

反正還有四年!機會多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