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0054477.jpg

今天ˇ上午人力資源三節課ˇ爆無聊ˇ

老娘一大早起來ˇ很累ˇ我都快睡著了

我都是硬撐過去ˇ老師你說點有意義的好不好

不過ˇ下下星期要上台報告自己的履歷表是殺小

可以用wrod做嗎ˇ用pp我不太會用耶= =

 

中午ˇ我們四個人去操場

錚錚跟小柔要跑四百女生接力

先看ˇ女生一百ˇ再看男生一百

怪人ˇ辛苦了ˇ哈ˇ

在來ˇ看錚錚跟小柔女生接力ˇ

+0跟草莓都跑好快喔ˇ

沒關係啦ˇ盡力了ˇ而且跑那樣還有晉級=口=真是厲害ˇ

總之ˇ辛苦小柔跟錚錚了

不知道晉級跟女生系接時我可不可以上場= =

 

在來男生ˇ系接ˇ喔喔ˇ學長學弟一起跑ˇ

資管的也太變態ˇ跑超快ˇ是這六個系第一名吧

系接真的好刺激ˇ好緊張ˇ看的人超多ˇ

然後輪到我們企管系ˇ

整個系會的人都來加油了

這時ˇ我就覺得ˇ企管好團結!!!!!!!!

我有喊加油喔!!!!!!!!

一開始我們企管是最後ˇ或者倒數第二

後來有一個人追回一個顏色了!!

然後ˇ輪到ˇ李先生ˇ

他追過兩個人喔!!!!GOOD JOB!!!

他跑到接力的地方ˇ他腳抽經了ˇ攤在跑道上Q口Q

還好吧ˇ

你不會很丟臉啦ˇ很帥氣ˇ辛苦了

後來的奶賤ˇ怪人ˇ都很棒ˇ沒有讓人追過去ˇ

一直在第三名狀態

最後ˇ企管是第三名喔!!

 

在來兩堂日文ˇ我是很想翹掉去吃飯啦ˇ因為50音真的很簡單阿!今天也沒點名阿ˇ

可是看在班導的面子上就算了ˇ還是當個乖學生ˇˇ

小雯ˇ妳的笑點都超怪異了ˇ哈ˇ一個東西每看到妳就可以笑一次

笑點很低耶妳ˇ哈哈

 

放學ˇ大野載我回店裡ˇ我要騎車下山回家ˇ奶賤也一起跟來了

奶賤ˇ幫我騎車上去ˇ放著ˇ

大野跟奶賤就稍微看一下我的車子ˇˇ說啥有改過怎樣的ˇ哈哈

還要我先騎在他們前面

阿我在林口有飆到80耶ˇ哈哈ˇ因為沒車阿ˇ

我喜歡沒車狂飆的感覺ˇ

所以大野跟奶賤技術一定比我好又比我快阿=口=

車子改過又怎樣ˇ騎的人是我爆遜

 

我在板橋中和還是慢慢騎40的好

偶爾騎到60ˇ哈哈

下山ˇ奶賤人很好ˇ不是在我前面就是在我後面ˇ

在他的護送下ˇ我平安到山下了ˇ

謝謝你ˇ你是大好人!!!!

 

在來就是大野騎在我前面ˇ帶路ˇ我要回中和

一路上ˇ真是驚險刺激?!ˇ

我討厭鑽來鑽去ˇ怕會撞到ˇ

而且鑽到前面又不一定會很快

討厭要切不切的公車ˇ我都不敢從旁邊繞過去

阿阿那個小黃超討厭ˇ我明明就快超越了ˇ還切過來ˇ碼的

噗還很蠢的不小心沒煞好車ˇ小小小撞到大野的車ˇSORRYˇ

老娘第一次下山ˇ路不熟ˇ要慢慢騎ˇ車子又好多ˇ超討厭

不過ˇ我真的有記一下路ˇ謝謝大野的幫忙ˇ

我很平安的抵達中和ˇˇ我會報答你的ˇ哈

 

不用上班玩電腦ˇ感覺時間過超快的ˇ哈哈ˇ

好ˇ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