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9262729.jpg

晚上好

我是手腳都有小淤青的阿啾啾

早上兩節管理學

說真的我都不知道他在說啥ˇ哈哈

第一節ˇ我瞎混過去ˇ

下課ˇ來玩國王與賤民

我竟然淪落到賤民了Q口Q

第二節

我跟小柔開始玩藍芽傳便簽

一直在搜尋搜尋ˇ哈

一開始先傳給NXXXX手機

然後一直被拒絕ˇ失敗ˇ

我回頭看ˇ竟然是康樂ˇ哈哈ˇ

他跟亭儀借手機來玩ˇ

康樂說ˇ

是誰阿ˇ用藍芽一直傳便簽ˇ害我在玩遊戲ˇ一直被暫停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我跟小柔就承認了ˇ哈

我們笑好久ˇ

在來一直要找大野的藍芽名稱還找不到ˇ

小柔就提議打給他比較快ˇ

誰知道大野沒關鈴聲ˇ真是對不起=口=

總之就是在玩藍芽之下ˇ我跟小柔就過完第二節管理學

 

再來ˇ兩節易經課ˇㄎㄅˇ爆無聊ˇ我都在聽音樂看小說中度過

中間下課還睡死中ˇ

重機姐一直跟旁邊的女生聊天

李先生睡了兩節ˇ徐先生玩了兩節手機ˇ

冠倫同學ˇ不是睡覺就是發呆

怪人翹掉兩節課ˇ

上易經課真的是再浪費我的時間(翻桌

 

下午ˇ社會服務與品德教育兩節

老師真的很智障一直在抱怨他的狗ˇ超好笑

老師說話不會很想睡ˇ他都好激動

然後老師有正經的說明接下來的課程ˇ

 

這兩節印象中ˇ只記得ˇ小雯說自己的自拍給我們看很怪ˇ

我看到了ˇ覺得不會阿ˇ很正常阿ˇ

阿小柔ˇ對不起啦ˇ

還有錚錚跟小柔興趣相投ˇ很聊得來的樣子ˇ好好喔

我都還在尋找J飯ˇ愛BL.日劇或日本所有人事物的人(遠望...

其實ˇ老師後面說的話ˇ我好像是發呆中聽完的ˇ哈

 

下午上班ˇ店裡冷氣ˇ我一直覺得好冷

阿途中有人來應徵ˇ我有去幫忙她穿衣服

出來ˇ文雅姐說ˇ

那個請假可能不行.......

我就跟他說那是迎新ˇ是要兩天一夜的ˇ地點會是在苗栗Q口Q

然後賈斯汀也過來了ˇ跟文雅姐說明一下我們30.31的迎新ˇ哈

文雅姐說ˇ在想想辦法.......

後來ˇ賈斯汀找我過去小聊一下

他先問教室ˇ原來ˇ我們都在第二棟阿ˇ只是他在一樓我在二樓ˇ哈

我都沒看過他ˇˇ

然後資管的迎新是要去小叮噹科學園區ˇ竹科那ˇ哈

賈斯汀聽到我們企管是要去苗栗ˇ海邊ˇ烤肉ˇ

就在唉怨說ˇ都幾歲了ˇ我才不想要去小叮噹科學園區勒ˇ

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想當場大笑

還有系會費ˇ資管三千ˇ企管兩千而已ˇ企管獲勝ˇ哈哈哈哈

 

總之我一定要去迎新啦ˇ四年只有一次耶=口=....

而且是海邊海邊海邊ˇ烤肉烤肉烤肉烤肉ˇ夜遊夜遊夜遊

超期待ˇ超想去的ˇ

 

阿明天又要幫人代班ˇ

算了ˇ再家也是浪費時間ˇ浪費錢ˇ

幫人代班賺錢比較實際

 

好ˇ我是覺得好累ˇ要睡了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