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
今天早上ㄚ
不知為啥
總覺得大家
聊天和玩鬧的聲音
好刺耳喔
好想安靜一下喔~~
所以
我就從自然課
開始放空
放空
大概就是
把自己跟外面的少鬧聲做隔離
眼神放空的去做事
腦袋也要空空ㄉ
什麼事都不要想
就這樣到了
下午的童軍課
我以為同軍課
依舊像往常一樣的
乏味和無聊
但今天老師跟我們講
要看3D立體立體圖
而且這圖片
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出來
老師說他看出來的方法是
發呆
就引起我的興趣
想看看
那圖片到底長怎樣
一拿到圖片ㄚ
我就開始放空盯著圖片
我的視線慢慢模糊
慢慢的
眼睛自動的幫你對焦
我就看到一顆透明又立體的愛心
我就立刻舉手
說這是愛心
老師就說答對了
我就很開心
我是第一個看到ㄉㄟ
好有趣喔!
激起我的好奇心
我就到處找圖片來觀察
我看到了土星、車子、幸運草、星星、、、等
越看越有趣
這節童軍課
是我換過位子
以來最開心的一節了
因為上了這節課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不過回去我還是在放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