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陰天但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下大雨ㄉ
我回到家後~~
按照慣例我正在看航海王~~
但我知道了一件讓我大驚的事~~
我媽跟我說~~
等一下我爸要烤肉給我們吃~~
我想想今天好像不是中秋節厚~~
上次烤肉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
今天為啥有那興致烤肉~~
算了不想那麼多了~~
我繼續看航海王~
看完航海王
我看電腦開著我就衝去玩
玩到一半我就去拿東西來吃
我正要跟我爸拿吃的東西時~
我爸給我一隻不知道是啥東東
到底是烤雞還烤鴨~~
我就到~~
我就說我不要吃頭你把它拿走
就這樣拿到了電腦桌邊吃邊玩~~
 後來我弟回來了~~
他就幫我把一盤接一盤烤好了東西
放在我旁邊~~
我就邊吃邊玩
哈哈~~真爽~~
不過很討厭的是
我在弄勁舞團~~
我下載好了
只剩它更新~~
但它就喇叭我~
更新的超慢的~~
人家一分鐘就更新完成~
我更新了一個多小時都還沒好~~
真是的
我不是第一次更新了
有時後更新到一半還當掉
真是好樣的
再不更新成功我就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