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在過幾天就要段考了!
怎麼辦~~我會不會考很爛啊!!!!!!
算了
不要想那麼多
趕快利用假日來看書啦~
國文和自然有一點把握
所以星期一在看
至於英文我已經放棄了啦~~
所以我預計星期5和6算數學的
然後算完
剩下的時間
看地理和公民
再剩下的一點點時間
看一點點國文
計畫好
我還懷疑都能做到嗎?
算了不想這麼多ㄌ
可是結果是......................



這是星期5和6時算數學的樣子
可是人算還不如天算
算到一半才發現算不完
只好明天再繼續算啦~~






隔天~~~

一開始
想說一定要算完
就充滿了幹勁
但是.........................








但是話好像說的太滿了
算到一辦遇到瓶頸
所以煩的要死
一直想這題該怎麼算
還一邊擔心還有時間看地理和公民嗎~~
結果..........







結果是累的要死~
腰酸背痛的~~
看來來不及看國文了~~
只好先去休息
休息完
在去看地理和公民
阿哈哈哈~這就是我假日讀書時的計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