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腦袋不中

這次段考

除了自然進步10分國文進步3分社會進步1分(越講越心虛)

這是數學也考不好

因為我沒做好心裡準備

考卷發下來我就慌了~

算到一半發現時間所剩不多

剩下來的題目我就隨便亂算了

結果成績33分~~>_<

還有英文退步到不能像話了

這次英文只要說出成績每個人都大驚

因為我只考9分

那是全班最低的

也是我不用功的結果

名次一出來我25名

想說因該會退步5名以上結果才退步1名

真不應該是高興還難過~

只好等校排名出來看我要不要去讀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