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想做的事情如下
Ⅰ. 看書
Ⅱ. 看電視
Ⅲ. 發呆
Ⅳ. 去看漫畫
Ⅴ. 耍憨
Ⅵ. 能過每天都睡飽
Ⅶ. 可以考個好成績
Ⅷ. 可以玩電腦
IⅨ. 看小說
Ⅹ. 嗯...想到回答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呃........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哪個距離比較近,就先救哪個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很多~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百寶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哇阿災??你去問他們= =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不知道~~~~~~~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最重要是吧~呃~~想到在告訴你~~~~~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很多做品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你覺得做什麼會有意義呢??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的出生年月日和我的名字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都可以~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我沒有很熱愛拍照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還沒累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還好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呃~~已經過完了~~~~~~~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

Q:想去的國家?
日本~~(如果有錢的話= =)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我是轉貼的

Q:如果你是狗的話,你最想當哪種狗!?
呃~~~~我對狗沒有研究~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呃..........這個麻~你知道的~~~~~(知道啥?)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呃...........

Q:目前的煩惱是?
太肥、太懶、課業

Q:你喜歡裝色嗎?
沒興趣

Q:家裡有多少本漫畫or小說? 
沒數過(太多了~~~~~)

Q:你跟傳tag者(=我)是怎麼認識的?
在這認識的(啥??)


Q:這一刻想吃什麼?
都可以~只要能吃就好~~~

Q︰目前最後悔做過些什麼?
呃~~~這個~~那個~~~~~~~

Q︰至今讓你覺得最高興/快樂的事情是?
很多事~~~~~~~~~~~

Q︰你有遇過讓你有衝動想抱著不放的異性/同性嗎?
沒有~~我不是無尾熊~~~~~~~~~

Q︰會希望見到跟自己一樣的人嗎?
不會~~

Q︰看到在公共場合一直撫摸女友(頭髮,肩膀,腰一類的)的男生,有什麼舉動或想法嗎?
不知道~~遇到在告訴你~~

Q︰提出覺得幸福的想法三個.
提3個太少~所以我不提~(因為太多ㄌ)

Q:什麼樣的電影會讓你想去看院線片?
啥??


Q︰喝口茶,休息一下,找到人生的目標了嗎?是什麼?
你喝口茶~休息一下~會找到人生目標喔~我佩服~佩服~

Q︰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隨便問問)
太閒


Q︰目前想要的東西?
錢錢錢~數不完的錢~~

Q︰一個成功的人生(世俗所認定的那種成功、並不一定是你想要的。)與一個跌跌撞撞卻是自己尋找到意義的人生(但也許還是個世俗認定的平凡人)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我會選後者~當平凡人~~~

Q︰如果在睡覺~突然被東西砸到你反應是啥??
大驚!!!!!!!!!!!!!

最後我不點名啦~
如果有人像我一樣太閒~就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