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阿
只剩不到一個星期了
話說
你們知道我上個星期在做啥嗎?(天音:會知道?)
那就是阿
我買了五本小說
《等待的顏色》

《愛上你的那一刻就是永遠》

《遇見你,我更懂自己》

《說好要勇敢去愛》

《二分之一的幸福》
這五本想看的
再這裡回覆一下
我暑輔那天會帶來
我就利用這五本來打發時間阿
有空我就帶幾本去蒨家串門子
我還去了媚家
跟他天南地北地聊
大概就這樣吧
就度過一個星期
我計畫這個星期呢
要看小說然後把要考試的書看一看
最重要的就是把達人寫完啦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去蒨家串門子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