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話說
今天下午第一節體育課
我看到那艷陽高照的天氣
我跟方佩都說不要那麼快去集合
可是遲早都要去集合ㄉ
做完操
本人只有一個感覺就是熱啊!!!!!!!!
然後老師要我們練習傳球和擦板球
練完傳球
我感覺快虛脫了快熱死了~
又要我練擦板球
在練習時我投的不是很好
丁雅
一直說要看那紅線投下去ㄚ
你站近一點啦
我當然知道阿
但就投不進麻
我快熱死了
老師在集合時
我開始冒冷汗頭有點暈暈的
所以我跟老師說我去休息
真是好樣的!
我快熱死了!
如果沒去休息
我看我一定是第一個暈倒的那位
真是快熱爆了~我快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