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暑假剩不到一個星期了
不知道大家在幹麻
上個星期我是如何度過的
我想想
好像是
我把我買的五本小說拿來打發時間喲~
哪五本呢
《等待的顏色》
《愛上你的那一刻就是永遠》
《說好要勇敢去愛》(還沒看!!)
《二分之一的幸福》
《遇見你,我更懂自己》
這五本
想看哪本跟我說一聲
我暑輔會帶去
看多久都沒關係
不僅自己看
我有空還拿幾本到蒨家去串門子
然後我還去媚家跟他天南地北的聊天
大概就這樣了
我計畫這個星期要
把要考試的書看一看(真是用功的孩子阿~)
然後把達人寫完
再繼續看小說打發時間
不知道大家這星期要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