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我聽到暑假
沒什麼高興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
那漫長的暑假又要很難敖了
當每個人計畫暑假要去哪完時
我則在計畫著暑假要怎麼熬過
因為每天都放假
對我來說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有時在想放暑假的意義
對我來說是什麼
所以啦~
好顯今年暑假只放2個星期
對別人來說也許有點短
但對我來說則有點長
太長時間的安逸
我怕等到要上戰場時
會荒了手腳
這個暑假
過到現在還算可以啦~
說真的我對暑輔還漫期待的
雖然知道每天的課除了體育以外
都是連兩節
而且每天都要考試
可是我還是漫期待的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昏昏噩噩的度過每一天
不知道暑輔那天會有幾個人爬的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