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朋友的定義
就是能夠相信
我能夠跟我聊天
然後再我有難時
能幫我就是朋友了
所以我對朋友定義很廣
雖然知道我們幾個好朋友
不能再回到當初那樣
簡簡單單
沒有尷尬與生氣
但是我能做的就
只能讓我們這些好朋友
能夠開心而已
好朋友不需要多說什麼
就算我被忽略或者被討厭
甚至搞不好你都沒覺得我是你朋友
都沒關係
我只要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就足夠了
就算現在我們的朋友關係
不再那麼簡單
但至少我能做的
就是希望你能夠開心
這樣就足夠了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麻
搞不好撐過這段尷尬
等到10年或者20年後
你會覺得都雲淡風輕了
重要的是現在
只要朋友開心我就開心
這是我的原則
但不是發自內心的
那就不用了
雖然現在要把以前的事
全部當作沒發生
根本不可能
但那些事情總會被時間慢慢消逝
所以現在不需要做些什麼
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這是我要給那些朋友跟我自己想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