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國3
大家的秘密越來越多
跟當出國1時差好多喔~
有時我覺得我被一大群秘密包圍著
但我卻沒資格去觸碰它
在這群秘密裡
我只能說無奈以和無言
或許
我們都無法回去到最初
因為我們必須往前看
所以在這秘密裡
我只要做好
我該做的事
我能做的事阿!!!!!!!!
好險
我坐在我附近的人都很單純
列如:兩津.張文遠.小強.丁雅...等
因為他們坐在我附近
所以我才沒有被那秘密
壓的喘不過氣
所以每天就算有一堆秘密
也過的還可以
我想或許知道的
不要太多比較好
因為我怕
知道了一些
我不想知道的秘密
或者我不該知道秘密
這樣對我也沒什麼好處
所以我只好做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