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剛才再整理上次烤肉的照片時
我感觸良多阿~
想想昨天我跟蒨
上完綜合課時
還很熱烈討論畢旅的事呢~
想想一年級我們的蒙懂無知~
看到那青澀的大頭貼~
不經懷念以前單純的我們~
曾經
我們一群人去唱歌
我們還一起去後站.網咖.甚至一起去淡水過聖誕節
也一起闖紅燈.喝酒.在大雨中狂奔~
還一起在國中去過六福村.隔宿.畢旅
每當我再翻那些照片時
都有許多的感觸~
因為國中快將進3年了
這個國中生涯是
我在一間學校
呆過最久的一次
至從之前轉學的關係~(我讀過5間學校轉過4次學喔!)
呆過最久的一次也只有1年多了~
想想這次將進要3年了~
我想大家的有一在無形中
慢慢的變濃厚了~
不管是發生吵架也好還是鬧分裂也好
到最後是四分五裂還是圓滿
彼此都是一起走過這3年
或許
我們都回不到當初那最單純的時候了~
在這條路上
難免會發生爭吵
不過我還是會把傷害降到最低~
我總覺得
時間過的好快喔~
明年就要畢業了~
能過跟好友在一起哈啦的時間慢慢變少了~
看到那些死小孩耍酣的時間變少了~
能夠因為好笑的是笑到肚子痛也變少了~
不知道明年會怎樣~
我只知道大家能相處的時間變少了
想到這~
我還有好多話~
好多事~
還來不及說出口和做出來~
總覺得要好好珍惜大家所相處的時間
不應該在爭吵了
我從來不站在哪一邊
不管是他是錯的還是對的
我說過
我希望大家能夠開開心心的
可是現實是那麼的殘酷
既然大家會受傷
那就把傷害降到最低吧....
我還是想要大家能夠開心那就好了~
其實心裡要求不多時
就是幸福了吧~
我不希望再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發生了這麼多事
我終於記住了一句話
就是浮雲白日
世事變化無常
希望明年畢業時
大家都不會報著遺憾畢業~
想做時麼就看快去做吧!
朋友們!!!!!!!
不要浪費青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