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緊張~
在3月12日台北縣某國中
發生了一件
關係到學生的隱私事件~
時間:8點多
發生的地點:彩虹廣場
3月12號是晨會的時間
我們依舊到彩虹廣場集合
可是
就在此時
機拍主任宣布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那就是
安全檢查
叫導師跟班長回教是檢查各位的書包
事實發生的太突然
大家為之大驚~
我們一群人就開始說
完蛋了我那什麼什麼東西在書包等等
諸如此類的內容
在一邊討論著也一邊擔心著
當然
本小姐也很衰的是受害者之一
因為我的書包有3本輕小說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晨會完
我們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衝到304
結果
最糟的事發生了
我的3本輕小說被沒收了了了了~
婷也一樣~
然後班上的人大部分頭沒有逃過一結
結果
盡然鄭先生的MP3跟陳先生的電動和陳小姐的書
沒被沒收= =
因為好像是班長檢查男生
湯圓檢查女生的
機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我那夏娜第6集
連翻一頁都沒有
就被沒收了了了!=口=殘念!!!!!!!!!!!!!!!!!!!!!!
婷也跟我一樣
厚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湯圓為什麼不留一本阿阿阿阿~
學校也很機掰
要檢查也不先說一聲的~
機掰掰掰掰掰~
我的那夏娜6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我遠去了了了=                   =
我之所以很在意夏娜6
是因為
可愛的小受夏娜只被沒收2.4.5.6集
1.7.8.9集在他家
我就剛好卡到第6集~=          =
機掰掰掰掰掰掰掰
好說歹說也等我看完在沒收~真是殘念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說在多也沒用
因為以經銷10卡和沒收了一個禮拜了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夏娜阿~
如果被學務處沒收放學就可以拿回來了
不過要愛校服務
厚~
我寧願給學務處沒收也不要給湯圓拿走啦= =
哀~結果是不能改變的~
殘念= =
這次突然的安全檢查~
讓他家都得到了一次教訓
以後東西得藏在別的地方了~
沒了輕小說今天一整天都當個乖學生呢~
不過乖學生不好當
幾乎每節課上完我都超想睡覺的~
是因為之前都在混嘛??
還是本來課就很無聊??
不管怎樣這次的安全檢查真是讓人吃不消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