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可愛ㄉ手越了!!!!!!!!!!!!!!!!!!!! 
耶!!!!!!!!!!!!!!!
話說那是有點意猶未盡的一個夢阿~ 
可愛的小手好像要來台灣2天~ 
然後因為可愛的小手
對台灣不熟
所以我們家就
借住他一個晚上>//////////< (不要想歪~~~) 
可是
看那可愛的小手
好像有煩惱的樣子
那我這麼好心的人
當然去關心一下阿阿阿阿~ 
然後小手跟我說了
他家發生的事
 (內容我不太記得了= = 
我跟小手是以中文對談喔~ 
雖然在夢裡知道他是日本人=口=) 
然後我們就越聊越開心
我與他兩人夜晚
就在很開心的聊天.談心下度過了
沒有發生什麼撲倒或一些很>////////////<的事
然後場景跳到我們班304 
小手的角色沒變
依舊是一個剛來台灣的日本人
只是多家一個角色
小手變成我們的同班同學了!!!!!!!!!!!!! 
(如果現實生活真是我們同學就好了~妄想=口=) 
在夢裡小手跟我
有說有笑的進到304 
然後蒨就跑來問我你什麼時後跟他(小手)這麼熟了??
 我就跟蒨講小手住我家的事
突然有一個人衝進我們班
是來找我的 
(我不太記得那個人的長相我只知道是個男ㄉ= =)
 他說他有急事
要跟我說
我就先跟小手說
我出去一下就回來
可是那位男子
好像也沒說一些很重要的事
(因為我忘記他說ㄉ內容了) 
我聽完也就回304阿~
可是我回去時有人跟我說小手
因為有事而先趕幾點的飛機要回日本了~ 
我一聽到這消息
馬上聯想到我
還有話還沒對他說
有好多地方都來不及一起去玩阿
而且我也還沒跟他要到簽名或合照阿= = 
可是來不及了小手要回日本了
夢就這樣結束了~~~~~~~~~
 與小手一起共度的那個夜晚
真是美好阿阿~ 
這是我第2次夢到有日本人要來台2天
之前夢到仁
也是這樣的
可是怎麼夢都沒夢到龜梨阿== 
不過
在這無聊的暑假還可以做一些夢真是一件好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