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這個名詞好像很久沒聽過了= =
好像很久
都沒放這麼久的假期了
一開始
覺得每天放假很好
但時間久了
便覺得很無聊= =
真ㄉ真ㄉ很無聊ㄟ
本小姐又不能玩電腦
只能
每天一個人在家
在自己的房間裡
每天
對著電視看~
每天幾乎是在房間了看電視到晚上= =
要不然
我的作息一定是
吃飯.睡覺.看電視
每天一直重複這件事
遲早會變成豬的囧
而且你知道麻
每天跟電視相處24小時
是會無聊到瘋掉ㄉ= =
而且早上電視又沒什麼好看
所以我早上幾乎都在睡覺
而晚上則是在看電視
好像日夜顛倒了~
每天都是這樣度過
真的好無聊阿
好想玩電腦阿阿阿阿= =
距離8月21日很遙遠ㄟ(8.21是我新生訓練的日子)
我要怎麼撐到那時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在家裡無聊時
總會一直想到
在學校
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光阿阿阿阿阿!!!!!
曾經一起哭過笑過的日子
彷彿昨天才發生過的樣子
唉~光陰似箭阿~
我記得在學校那段時光很好玩阿~
幾乎沒有一天決得無聊過~
可是畢業後卻變很無聊= =
所以說我喜歡上學勝過於放長假阿= =
畢業後
大家的交集可真是越來越少阿~
或許等開學後會更少吧~
這個暑假連一半都還沒過完
我就在懷念過去了阿阿~
本人還不知道暑假要怎樣過完呢= =
所以在這先跟大家說一聲
有要出去玩的或去逛街ㄉ人
還有要打工的人
都可以找我阿阿阿!!!!!!!
不要才沒見到幾個星期
就把我遺忘啦~
就算我即時通沒上
也可以打電話給我阿!!!!!
只要不是我不知道ㄉ電話我一定會接ㄉ
可是不要打來跟我宣傳補習班ㄉ事= =
我之前已經被抓去試聽過了~=口=
不知道大家是怎樣度過這暑假的呢~
總覺得大夥們一定過的比我充實阿~
唉~
我這暑假到底
要怎樣度過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