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好深阿= =)
從畢業後!!!!!!!!!!!!!!!!!!!!
這幾個月的暑假都很閒呢!!!!!!!!!!!!!!!!!!!!!!!!!!!!!!!!
看電視.小說.漫畫~~~
好像就這樣昏昏噩噩的度過每一天阿!!!!!!!!!!!!!!!!!!!
直到我昨天接到智光打來的電話
才覺得我的暑假好像可以去做些什麼了!!!!!!!!!!!!!!!!!!
以下是智光打來的電話內容!!!!!!!!!
聲音很好聽的智光小姐:ㄨㄟˊ~你好請問你是xxx嗎??

我:我是!!!!!

聲音很好聽的智光小姐:你好~這裡視智光商職~我是打來跟你說星期六要報到的事!!!!!!!!!!!!!

我:喔喔~

聲音很好聽的智光小姐:這個星期6早上8點請帶著畢業證書和買衣服的錢4500元到智光商職

我:喔!!!!!!

我:請問一下那報到的通知到什麼時候會寄來~!!!!!!!

聲音很好聽的智光小姐:大概這1.2天會寄來!!!!!

我:恩~

聲音很好聽的智光小姐:記得~星期6要來報到!!!!!

我:恩

聲音很好聽的智光小姐:那81

我:881

就是這樣!!!!!!!!我在星期4之前就知道已經上了智光了!!!!!!!!!!
耶!!!!!!!!轉圈圈灑花!!!!!!!!!!!!
可是有些人還要等到星期四呢!!!!!!!!!!!!!
孩子們!!!你們慢慢等吧!!!!!!!!!!!!!!!!!!!
在這無聊的暑假
終於有一點是可以做了= =
可是8點要報到ㄟ= =
我爬ㄉ起來嗎= =
我還要做公車到永和勒!!!!!!!
希望報到當天會很順利!!!!!!!!!!!!!!!!!!!!!
在這也希望大家能上自己
所理想ㄉ高中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