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買了KAT-TUN的演唱會DVD
也很開心的看完它了了!!!!!!!!^_________^
然後又看到
熊姐的網誌
說它們ㄧ票熱愛勝運(KAT-TUN)的人
要去日本東京
去看演唱會會會!!!!
還說了機票等等事宜~
超好的的的的!!!!!!!!
而我又看到有人的網誌
說他喜歡蔡康永說的ㄧ句話
(以下是轉貼別人的網誌~)
親愛的寶寶,
將來如果有你喜歡的歌手,
你要想辦法去聽他的現場演唱會,
去跟其他和你一樣喜歡他的人在一起。
你不知道那個歌手會有名多久,
你也不知道他會願意活多久。
你只能趁他還在的時候,
讓他變成你回憶的一部分。

有些人的生命沒有風景,
是因為他只在別人造好的、最方便的水管裡流來流去。
你不要理那些水管,
你要真的流經一個又一個風景,
你才會是一條河。

          --蔡康永 《有一天啊,寶寶》 演唱會

我喜歡他說有關演唱會的這一段
人如果真的了有喜歡的歌手或明星或偶像
一生中一定要近距離的,跟他在同一個空間裡相處一次
不要靠著電視的小小盒子就覺得已經足夠
在這種地方貪婪一點不會怎樣的

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明天的我們會怎樣?
明天的他們會怎樣?
完全無法預料的。

就像我們無法預測那一天那個人無預警的宣布他要離開,
只能傻傻的接受沒有決定的歸期。
然後,等待,等待.......
然後,等到他回來。

寫的超好的的的~
這讓我下定決心
總有依天ㄧ定要
親自到日本去看KAT-TUN和News的演唱會
實現的話
我想這輩子我了無遺憾了啦啦啦啦啦~
或許現在
有人認為我這想法是瘋狂.無聊到極點的~
但我還是想要去做
因為這就是青春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