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今天是難得的假日
卻不知道要做啥??
最近我常做的無聊事
就是拿著遙控器從第1台轉到100台再從100台轉去第1台
因為太無聊了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利用一點小時間來打網誌阿
可是最近我在看電視時
就會有人來按門鈴ㄟ
都是那些要來跟我們拜票ㄉ
每次開門都說我是幾號誰誰誰~
請爸媽去投票喔!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遇過
他們每次出現
好死不死地
在我看的正高興時
一堆人來按門鈴
是怎樣太閒了喔!
我們家又不投票
一直來打擾我看電視ㄉ興趣
最近上線的時間真ㄉ越來越少啦~
都麻是那白木的弟弟~
算了不提ㄌ
不知道大家假日都在做啥?
假日真的好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