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8380078.jpg  

 

 

 

 

 

 

感覺時間過好快

 

尤其是在你離開後

 

這一路你不在

 

我真的想不起來是怎樣走過來的

 

只知道要認真的把自己每天的工作做好

 

然後要一步步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還有天天的想你

 

謝謝一路陪我哭陪我笑陪我唱陪我喝陪我抱怨的朋友們

 

真的.謝謝

 

自以為看透了這社會的我

 

是否還不夠成熟?

 

所以害朋友們擔心了ˇ

 

對不起Q口Q這次意外...

 

至少這次學到教訓ˇ會乖了XD

 

 

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

 

要堅強走路

 

雖然有時希望自己可以不清醒些

 

但還是無法

 

不想想太多

 

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相信自己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