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了!


一年!!!!!!無聲無息的的這樣度過了!!!!!!!

還記的去年此時此刻!!!!!!!

正是我們304的畢業典禮!!!!!!

如今已經過了一年啦!!!!!!!

那時畢業典禮大家都沒啥感覺~~

沒有感覺要離開自強~離開這有著滿滿回憶的這間學校!!!!!!

只覺得好像是參加學校一個重大聚會~~

然後聚會結束~~

大家依然會在這校園~一起度給每一天~~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

當踏出學校門口那一刻~~我們就不在是國中生了~

在一年中~~發生了許多事~~

終於了解到~

原來有些事~~是無法說出口~~

因為就算說出口~~也不會得到幫助~~

原來~~已經不能再回去那有著美好回憶學校~~

因為大家都不在了~~~

原來~~

離別~~是另一個開始~~

看著大家過著很開心~很歡樂的高中生活~~~

真的很替她們覺得高興~~

原來~~~

團結是如此的重要~~~

原來~~~

要找到像~婷~懂我的人~~像~飄能跟我聊J家的事的人~像媚那種豪邁的個性的人

很難很難找到..............

大家一起歡鬧~嬉戲的日子~~感覺好像昨天才度過的~~

但誰知道現在完全都變了~~~~~

真的真的很喜歡304這班級~

那3年~

是大家一起撐過湯圓的碎碎唸~

一起拼機測~一起出去玩~~一起笑~~一起哭~~

真的真的有好多好多珍貴的回憶~~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會心一笑~

經過了一年~~大家都有所改變~有所成長~~

而我呢~~

現在無法大聲的說:

我很好~~就算沒有你們在的日子~~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但我可以說~~

我還活的好好的~~還會呼吸~~還會有感受~~還很想你們!!!

趕快暑假找一天聚一聚~~XDDD

雖然現在的我~不是很好~~

但總有一天會與過天晴的~~~~只要有你們在的這世界~~

就算在累~~在難過~~~都會因為有你們的存在~~給我帶來希望~~XD

這一年~~

麻煩了許多的人~~~帶給許多人困擾~~

在這要跟他們說聲:

很謝謝你們的幫忙~~很謝謝你們的包容~~很謝謝你們讓我能夠暫時忘記煩人的事~~

今後還要麻煩你們了!!!!!!!!!(一鞠躬~~)




畢業~~每個人~~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有唯一一次的畢業典禮~

國小的畢業~~沒啥感覺~~

因為已經轉了這麼多次學校的我~參加第一次畢業典禮又有啥意義?

國中的畢業~~沒有悲傷的走出學校~反而是很驕傲~很歡樂的~~離開學校~

而~~高中呢?

看到婷跟飄~都能這麼喜歡自己的班級~~而我呢??

我很愛304沒錯~~但3年後有可能說出我愛一和嗎?

不知道..不曉得.....

不過我知道今年3年級的畢業典禮唷!!!!!!!

因為女服的緣故~讓我看到畢業典禮的行程~~

當校長在跟畢業生~~說:恭喜你們畢業了!!

氣球突然爆破~~裡面的碎採紙~~跟一堆泡泡~~每天飛~~~

禮堂裡~~一陣歡呼~~!!!!!

然後是班導發畢業證書~!!!!!

學長姐們~整個暴動~~拿著畢業證書好歡樂的樣子~~~

旁邊三和的倪老師~~整個笑容滿面~~還被學生拿氣球在他旁邊捏爆~~XDD

看到此景~~不經想~~3年後我們也會在這邊~~跟學長學姊一樣嗎?..............

3年後再看看吧~XD

不過走在被學弟妹歡送時~~有恐怖到= =~~

一堆彩帶在天上飛啊飛的~~不過畢業生應該是很開心吧XDDD~

總之~~~~

又過了一年!!!!!!!!!

時間真的過好快!!!!!!!!

我真的好愛304!!!!!!XD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