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絕對不是我懶唷


我剛打好返校日發生的日記文

可是打太久搞的PIXNET當機= =

以前PIXNE當機都不用怕的

因為有自動草稿文

可是最近PIXNET怪怪的

可惡的PIXNET我一近來看到我的文章狀態是草稿沒錯

但ˇ

它裡面盡然空空如也

那草稿的'樣子寫殺小!!(翻桌)

我不想重新寫了啦

所以就來打抱怨文

可惡ˇ

有時間把PIXNET的首頁

稿的金光閃閃很精緻的流星花園

爲什麼不趕快把PIXNET改版好啦= =

我怒了啦= =

還有嵐CON票ˇ

這星期6開賣= =

很好我....應該....生的出蛋頂800元囧

嵐飯好恐怖的感覺

所以我想叫熙幫我們買= =

不知道行不行呢

=口=


可惡ˇ

大家都臨時抱佛腳

報告一多拉庫的人叫我做或是問我怎樣做=口=

搞得我好忙阿阿阿阿= =

我明明暑假作業都寫完了= =卻好忙= =

明天要去小強家弄一下報告= =

應該爬的起來吧= =

以上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