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8026732.jpg 

其實..........我真的有補文章唷!!!!!!

我拿阿重的笑顏發誓!!!!!!

這文章ˇ要聰明的人才看的見!!!!(最好是ˇ看看下面吧?!!!!

因為今天起的太晚了ˇ所以文章有可能很晚或著明天早上才會出來=口=

但是我換了樣式了耶!!!!!!我好喜歡這樣是連結的地方ˇ

來找找看要去哪連結相簿吧ˇˇ我相簿那多了些不知名的圖?

我阿ˇ昨天完全忘記ˇ今天也是MASSU的生日=口=(MASSU我對不起= =

在這要說!!!!!!!!!

赤西くん25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增田貴久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好快ˇ仁也到了30歲的一半呢ˇˇ

賀文今晚或明天增?

無名那是有更新啦ˇ但是不是文章ˇ

我很喜歡無名那個樣式呢>ˇ<

恩...我ˇ我要去上班了ˇ以上先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