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7604839.jpg 

早上起床頭就好痛= =

 

上午的課ˇ老師ˇ你又給我壓力了囧

 

但不好好振作是不行的= =

 

下午ˇ我就不知不覺得過完了ˇ

 

我只記得ˇ今天跟阿鄭約好要出去

 

他載我回家換好衣服

 

GO TO 西門町 哈哈哈

 

我原本是要去北車買場刊的啦ˇ

 

結果要買時關門了Q口Q

 

在去的途中ˇ我一直想到你

 

迴異像是無法控制似的

 

排山倒海的淹過來

 

我也不打算求救ˇ

 

因為ˇ不管怎樣ˇ還是沒用ˇ依舊會想你

 

這就是我厭惡自己怎麼會是這麼念舊的人阿囧

 

在西門町ˇ

 

吃了拉麵ˇ剪頭毛ˇ去格子趣ˇ雜誌瘋那棟

 

不知不覺ˇ我回到家就10點多了ˇ

 

今天我過的真的好茫然ˇ

 

但還是有休息到ˇ

 

時間又過到星期三了ˇ

 

這一個星期又要結束了

 

明天好不想去上班ˇ我好懶阿

 

依照慣例ˇ星期四都會很多人?!

 

店裡真的有好多回憶ˇ不想進去廚房ˇ

 

告非ˇ我的頭又好痛了ˇ討厭ˇ

 

沒有一天不再想你的ˇ

 

你現在過的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