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583556532.jpg

7/30

 

久違的夜唱.久違的板後好樂迪店!!!!!!!!睽違五年多我來啦!!!!!!!!!!

我可是從我家走路到板後店耶ˇ我到時旁邊667公車也到了Q口Q

途中還看到一個超大的7-11裡面還有好多座位ˇ哈

 

這次夜唱是被馮小稀給逼迫ˇ哈哈哈ˇ他說我上星期跟小涵去唱歌ˇ他也要=口=...

所以就找了ˇDDRˇ藍媽ˇ阿簡ˇ阿簡的他朋友
可是這那對小稀跟阿簡一來就剛吵完架.....阿簡就一臉不爽臉

 

近包廂有兩個服務員來服務我們耶GOOD JOBˇ

包廂好大ˇ上星期的南勢角店差好大ˇ那邊都好小啦=3333=

一到我.藍媽ˇDDR就狂吃東西!!!!阿簡先生的氛圍依舊是好低落.好家在他有朋友在ˇ

後來我ˇ藍媽ˇDDRˇ吃完東西ˇ來玩牌ˇ大老二!!!!!

DDR跟牌的感情不太好ˇ一直輸

阿簡跟他朋友ˇ就開始飆歌阿=口=!!!!!!!!

阿簡把最愛的信樂團歌都挖出來ˇ好高音ˇ好恐怖ˇ好厲害ˇ哈哈哈哈

至於稀ˇ我看他唱歌都唱不累的.....途中是有不舒服啦ˇ但這人真的飄高音好恐怖...耳膜都快破了...

但是真的是超好聽阿

 

該我們的歌來時ˇ就開始唱啦ˇ換阿簡跟他朋友玩牌~~

喔ˇ我跟DDR唱"我以為"耶

好吧ˇ這是離開你之後跟我唱"我以為"最好聽的人ˇ是DDR!!!!(拍手)

雖然沒有你唱的好聽啦ˇㄎㄎ

然後我跟DDR唱我懷念的ˇ後半段給稀麥克風ˇ她們姐弟兩就開始飆高音ˇ哈

DDR有飆上去喔ˇGOODˇDDR獨唱惡作劇也好好聽!

然後有唱"雨愛"ˇ前面MV一出來ˇ藍媽就問我們說這誰唱的(暈倒)...

她是要問杯子是誰的= =結果問成這個也太誇張了她

 

在來前兩天有練過的歌"你看不到的天空"!

終於我唱到了阿阿阿阿阿!!!!!!!

這首個大家都不太知道=口=...我也是因為你我才愛上這首歌的

藍媽就一直問說ˇ這旋律好耳熟ˇ歌名是?

我邊唱歌還邊回答她這問題三次了(暈倒)...後來她也跟我一起唱=口=

但我唱的依舊沒有你唱的好聽

姐弟倆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ˇ好好聽=ˇ=ˇ藍媽跟DDR唱便利貼總覺得好奇妙的感覺ˇ哈

誰叫便利貼這歌好甜(推開ˇ我還是愛悲歌哈哈哈哈

稀跟阿簡還一起合唱FIR的歌ˇ阿簡用假音飆上去也太恐怖了ˇ他是男的嗎?哈哈哈哈

 

對了ˇ我們唱個很爽時ˇ阿簡跟他們那也是玩得好開心?!

玩大老二玩到去前面伏力挺身?!原因為何我也不知道ˇ哈哈ˇ他們開心就好

 

中間有段小插曲ˇ外面有人喝醉一直在我們包廂面前ˇ真的好礙眼....

請服務生說了ˇ+稀去踹門後ˇ不久他們才走=口=...

 

吃的很飽ˇ這次唱的比上星期還開心ˇ哈哈

唱"慢慢等"DDR一直在鬧我哈哈

"慢慢等"我真的很喜歡這首阿ˇ可是後面真的好長都是"慢慢等"

稀ˇ說他等到都變骨灰了啦ˇ我說ˇ妳早就是骨灰了啦

"慢慢等"還是唱前面ˇ唱到有爽了就卡掉ˇ整首唱完ˇ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哪一年ˇ哈哈

稀在唱時ˇ也被鬧說ˇ那個紅色的服務鈴請按下去ˇ哈哈ˇ服務鈴是藍色的ˇ紅色是卡歌阿

還有ˇ出口右轉謝謝(請往門口走)ˇ或是出口直走謝謝(去撞牆)ˇ都好智障....哈哈

藍媽都好愛點台語歌ˇ她的追追追一出來我笑死ˇ唱到副歌還有口音都出來了ˇ哈

 

唱完歌ˇ心情有舒坦點!好開心!好智障!!來看圖吧(還有更多的請往相簿看!!!!!!)

DSC00085.JPG

久違的板後店阿!!!!
DSC00100.JPG
我跟藍媽ˇ

DSC00090.JPG
其實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好樂迪的盤子可以這樣用阿ˇ這是阿簡他朋友拿的=口=!!!!!!!!這是薯條山!

DSC00088.JPG
藍媽跟DDR

DSC00089.JPG
唱個很認真的稀ˇ旁邊是阿簡跟兩位朋友打牌中ˇ=ˇ=

DSC00115.JPG
這是唱到忘我的藍媽媽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312010267.jpg 
在比不爽的一對姐弟=口=....
DSC00118.JPG
這是包廂ˇ好大ˇ右半邊還有DDR跟藍媽ˇ哈

DSC00095.JPG

最後ˇ我跟稀=ˇ=

這次唱歌ˇ我不怕死的ˇ去喝了美式咖啡...好苦而且回甘是酸的ˇ這是藍媽跟我說的=口=

我想體驗你最愛的咖啡是啥感覺....好吧ˇ我不敢單獨喝ˇ一定要配食物我才能喝得下去阿!

還是煎茶好喝=ˇ=

謝謝稀拖我出來唱歌ˇ好啦ˇ最愛妳了ˇ我玩得很開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