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悉不里

我是還活著阿啾啾

感謝大家幫我照顧我家=ˇ=

來偷偷更新(撲ˇ

*

 

一個星期不碰電腦真是要人命阿=ˇ=

 

那個其實發生很多事ˇ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上星期假日練了舞ˇ總覺得少了些什麼ˇ提不起勁呢= =ˇ

 

或許是一直覺得沒參與感ˇ感覺被忽略了(雖然知道是無心的

 

所以當天真是無聊到炸了ˇ

 

不過還是要感謝偉翔跟阿亮

 

謝謝你們還會跟我說話=ˇ=

 

那個ˇ這一個星期沒電腦ˇ

 

每天以電視度日ˇ

 

最近看一枝梅

 

真的覺得李準基!!!你眼睛好漂亮!!!!!!!!

 

我看是單眼皮界的第一!!!!!!!!

 

能把自己都偽裝到剩下一雙眼睛還這麼美的人ˇ

 

我看就只有你一個啦啦啦ˇ好讚!!!!!!!!!!!

 

可是不用電腦我真的會無聊死

 

我的生活就該被電腦緊緊跟隨阿阿阿!

 

昨天光知道消息ˇ

 

就知道我又要開始忙J家的事了ˇ

 

我裝傻太久了啦ˇ

 

RYO醬生日要到了我怕我沒時間想賀文= =ˇ

 

在這先恭賀赤西仁ˇ終於實現他的願望拍電影了啦!!!!!!!!(灑花

 

還有Ueda明年2.3月將演出舞台劇ˇ真是可喜可賀ˇ

 

太棒了Ueda~加油唷ˇ

 

明年K醬也要演出舞台劇ˇ加油ˇ

 

NEWS的鑽石PARTY好閃亮閃亮

 

這次搞西裝ˇ我完全中彈ˇ

 

不過RYO醬我完全沒啥感覺ˇ

 

它大概是SHOP照跟限定照比較自然可愛=ˇ=

 

這次K醬跟山下君ˇ倒是超優的ˇ

 

K醬曬黑的樣子好好看ˇ山下君捲捲頭閱看愈好看

 

不過看到這些週邊ˇ我3條線就出來ˇ

 

這次沒買很多就只有5個而已

 

不打算買扇子跟毛巾ˇ

 

不過那偽鑽石戒指我怕到時會品切

 

可是我已經積欠一拖拉庫的SHOP照了我完蛋了ˇ

 

還有單曲ˇ專輯ˇ學年曆ˇ之前的Ueda的場刊阿阿阿= =

 

光想我就不敢想像ˇ我又要開始規劃金錢了= =ˇ

 

然後12/13.14又要敗家ˇCWTˇ年底有跨CON= =

 

那個ˇ我在狂找工作中= =

 

有缺人的請找我

 

不過可喜可賀的一件事ˇ

 

華江校慶12/20我可以準時去了ˇ

 

因為啦啦舞19號就比完了=ˇ=

 

可是不知道要找誰去= =ˇ

 

到時在說ˇ

 

最近五月天的專輯跟JJ的專輯要買哪個

 

我好猶豫都超好聽的= =

 

不過應該要很久以後才買吧ˇ

 

對了ˇ今天回家時ˇ遇到了伶了唷

 

我真的認不太出來是他ˇ

 

它改變超多的啦= =ˇ

 

完全是不一樣的人

 

好不習慣阿ˇ

 

明天有日文課好期待ˇ

 

不過也是忙到爆的一天= =

 

明天一定要我媽來載我啦啦

 

明天的課本超多的好重= =ˇ

 

希望明天又是好天氣ˇ好心情

 

好就這樣ˇ以上ˇ我會不定時出現的阿啾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