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智光的生活大致上都OK~~~~

學校裡我參加了女生服務隊~
服務隊就是在學校門口那穿藍色衣服
交通指揮的人啦~
學校有活動時~服務隊也會去幫忙的說~~
只不過我本人現在是"菜鳥"XD~~~~~
所以是被學姊們有空時操我們!和玩弄我們!!!
服務隊的學姊真的都很好啦~~~
對我們不會很嚴!!!!
現在每天早上都被操~~~
不過還蠻開心的~~~因為不用升旗~~~(因為我們每天都要升旗的說= =)
今天在社團時學姐還教我們幾個交通手勢呢~~~整個很歡樂~~~~

然後在來說說課業吧~~~~~~
在我們班對我來說讀書是個很簡單的事了~~~
以前再304時都是24~26名徘迴 = =
現在雖說沒段考~
但在平時小考就可以看的出
哪些人沒讀書或著有頭腦給他讀但他卻懶得讀的人~
我在這班課業對我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壓力!!!!!
因為在我們班只要有小考~~
你如果回家有看書~~~就一定會考得比別人好!!!!!!!!!
原本沒看出是不及格
但你有看書分數衝到100多分都是有可能的~~
從這來看只要努力用功看書~~~~
就真的很容易超越別人呢~~~
所以我每當考完小考拿到考卷時
都會有中莫名的喜悅~~~
或許我們資質都沒像北一女.建中那樣~
但那種努力後獲得到成就感~
便是鼓勵我繼續向前的動力!!!!!!!^^

說完學業在來說我們上的課吧~~~~~
在高職的課程跟高中很不一樣呢~~
除了有國.英.數.公民.歷史
我們還有中英打.經商課.會計課.計概課.生命教育
開學
也過了幾個月了說~~~~
我也慢慢適應每天上課的內容~~~
於是我排出了我最討厭上的課前五名
跟喜歡上的課前三名XD~~~~~<-----整個很無聊~~哈哈哈哈!!!

討厭的課

第一名體育課!!!!!!!!!
因為要跳操跟被老師操!!!!!!!(有押韻!!!!!!!XD~)

第二名英文課!!!!!!
因為他時在教得太爛了!!!!!!詳情請問阿飄~~學校英文是飄教我的!!!!!!

第三名歷史課!!!!!!!!
這老師真的很會牽拖!!!!剛開學就浪費了自己2堂課跟我們扯些有的沒有~
接下來的幾堂~她也只叫我們抄她寫的筆記!!!!!可是她有時筆記根本就沒講完~
下次上課時卻抄新筆記跟講新的內容~之前沒講完的她整個忽略=________=

第四名軍訓課!!!!
因為要被教官操!!雖說我們教官是女的!!!!!但還是不喜歡被操Q____________Q

第五名計概課!!!!!!!!!
不是老師教的不好~~而是他上課好無聊=_____________=

在來是喜歡的課~~~

第一名音樂課!!!!!!!!!!
上音樂課很輕鬆~~只要唱唱歌聽聽歌就度過美好的一節課~

第二名公民課!!!!!!!!
因為公民老師有笑點~~~講得話很客觀~~~~上他的課很有趣!!!!!!!!

第三名經商課
經商老師是個有教無類的老師!!!!而且他還說做人要有"錢途"!!!!因為這句話我喜歡經商老師~XD~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我在班級生活啦!!!!!!!!
在說之前
我要先說一件事
我愛304,304大好
在一和
有著各式各樣的人~~~~
雖說跟我們班有2為女生比較熟
但都不能像以前跟飄很歡樂.很盡情的聊NEWS和KAT-TUN~
也無法看到有時耍酣婷!!!!!!
整個有些無趣的說!!!!!!!!
對於我們班有些人我都知道他們名字~但我都跟他們不熟XD~~~
而且每天在學校除了上下課~好像就沒有什麼有趣的事~~~
更何況我座位四周都男生!!!!!!上課怎麼會有趣阿= =
我們班
有笑點很低的笑彈.有很會搞笑.自HING的人.
不過也是有些男生脾氣不是很好的說~~~~
在一和女生雖少
但我想也是在這班EQ較高的吧~~~~哈哈哈~~~~
在我們班有一位女生知道KAT-TUN唷!!!!
他叫牛牛
是位可愛風趣的女生~~~
當我在拿一堆NEWS.KAT-TUN的照片跟平容看時~~
才不經意知道牛之前也很迷卡褪的說>/////////////<
她不只知道KAME.JIN還知道其他人喔(我猜的~)
因為她說她有買他們還沒出道前的DVD的說~~~
所以他一定知道其他人!!!!!!!!
整個聽到時就很HING
終於有一個人知道KAT-TUN是誰了~而且還支持他們~XD~
不過她說那是以前很迷卡褪
現在普通~他現在對卡通比較有興趣XD~
不管怎樣還是很高興!!!!
雖說跟他沒有很熟!!!!!
最重要的就是!!!!!之前不經意談到卡漫時!
她說她看漫畫都看BL的!!!!!!!!!!
一聽到整個又很HING!!!!!
就跟他聊起來了說~~~~~~
知道牛越多是越想跟他當好朋友呢~~~
還有3年的時間可以相處慢慢來吧!!!!!!!!
還有我們班有一個山下飯的說~~~~
那就是平容!!!!!
雖說她跟大部分的人一樣看日劇才愛上山下
問他認識NEWS裡面的人嗎~~
她也只知道亮醬跟山下而已=口=
沒關係我在好好的教你~~~
如果你突然想要多卡褪我也可以幫你的說~~
總之就把NEW和KAT-TUN的愛傳出去把!!!!!!!!!(心)
現在
我還在適應著我們班!!!!!!
雖然有時看到那些男生們的行為舉止時
會突然想起沒脾氣的豬皮.不曾生氣的兩津.常被欺負的阿鄭等等.......
或著在一堆女生聊天時
又會想起飄.婷.媚等等人一起在學校喇勒的樣子~~~~

現在還在適應新的班級
同時有時在無聊寂寞時還常常想起你們!!!!!

總之~加油啦~~~~大家還有3年要度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